有狐绥绥

[ALL叶]你倒是爆照啊!

·OOC预警
·私设兴欣招入新人小吴,账号卡无风自飞
·小吴和原嘉世吴雪峰没有关系
———————————————————————————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将无风自飞拉入本群]
夜雨声烦:欢迎新人!
百花缭乱:欢迎新人!(天哪!黄少天居然只发了四个字)
索克萨尔:欢迎新人!(同上)
鸾铬音尘:欢迎新人!(开屏惊㤉,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黄默喻快)
生灵灭:欢迎新人!(小戴……)
风城烟雨:欢迎新人! (楼上几位的欢迎好敷衍哦)
……
君莫笑:就一句话,小吴是我们兴欣新人,你们都是老前辈了,要表现出热情友好的氛围,让小吴同志感受到家的温暖和职业圈积极向上的风气。
夜雨声烦:卧槽!老叶你被盗号了吗???热情友好家的温暖积极向上是什么鬼?!你变了,你再也不是那个对我说垃圾话给我吃榨菜还收我上网费的那个叶修了!!!
君莫笑:不,我并没有变。今后也会一直这样对你的哒
君莫笑:……
夜雨声烦:!!!我、我也会一直好好对你的么么哒!
沐雨澄风:妈的我居然有一丝感动。
海无量:妈的黄少天对老叶的滤镜起码有一百米。
鸾铬音尘:什么滤镜,这明明是爱啦
生灵灭:小戴……滤镜的产生就是因为爱,就像痴
生灵灭撤回一条消息
鸾铬音尘:[已截图]队长队长,不要害羞嘛
生灵灭:天哪我都说了些什么[掩面]
索克萨尔:新人呢?
王不留行:喻队这个话题转的略生硬啊
生灵灭:不!一点都不生硬!@无风自飞
风城烟雨:……小戴你都对你队长做了什么
无风自飞:悄悄冒泡
鸾铬音尘:新人出现!
无风自飞:各位前辈好
夜雨声烦:唉唉唉,既然出现了就要按照老规矩,爆照爆照啊!!!不过嘛本剑圣如此热情友好关爱后辈,如果你害羞就拿老叶的近期生活照来抵,没有的话就现拍,我知道你一定有对不对对不对?!
君莫笑:我说少天,我是这个群的管理员。我怎么不知道还有这种规矩。
百花缭乱:老叶,这我就要反驳你了,爆照明明是国际惯例。
君莫笑:呵呵
夜雨声烦:@无风自飞 不要听老叶的,来来来,老叶的生活照呢!
百花缭乱:同上十1
索克萨尔:同上十2
王不留行:同上十3
一枪穿云:十4
一叶之秋:同上十5
石不转:同上十6
……
流云:果然国际惯例,一说爆照就有好多人冒出来呢
风城烟雨:呵,你确定他们是对一小新人的照片有兴趣?
流云:……
无风自飞:前辈说我要自信一点,所以[自拍]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
鸾铬音尘:天哪!!!好帅!!!
沐雨城风:毕竟小吴可是我们兴欣的颜值担当呢
风城烟雨:@夜雨声烦 怎么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夜雨声烦:……
君莫笑:怎么着,刚才不就是你喊着爆照的,本来都不想这么早打击你们的
一枪穿云:前辈……
君莫笑:小周怎么了?
一枪穿云:我,帅
君莫笑:我知道啊,小周是我们联盟的脸,当然帅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靠靠靠长得帅了不起啊!
一枪穿云:了不起
百花缭乱:……(#‵′)靠
沐雨澄风:不只是颜值哦,还有叶修的生活照O(∩_∩)O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楼上两位简直难兄难弟
鸾铬音尘:嘛,不过这位小新人确实得天独厚啦。联盟还没有哪位男同胞能爆个照就震住聊天群吧
大漠孤烟:呵[自拍]

评论(17)

热度(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