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狐绥绥

[ALL叶]试论告白失败的多种原因㈠

·主乐叶
·OOC预警
·一个段子

本文又名#论我的情敌那么多是否一定注孤生#
        #论我的暗恋者那么多为何还是注孤生#
——————
世邀赛成功夺冠,可以说张佳乐是最为兴奋的。毕竟这可是他的第一个冠军,而且直接是世界冠军,这就相当于他实现了人生中的第一个伟大目标,并且可能马上就要实现第二个了。

他的第二个人生目标通俗地来讲就是:等拿到冠军,就向叶修表白。

对此张佳乐极不愿意承认的一点是:多年前这个目标的前半句其实是[等打败叶修拿得冠军],后来变为[等和叶修拿同样多的冠军],再到现在的[等拿到冠军]……

庆功宴上,叶修被一群国家队队员围住,各种互夸敬酒,本来叶修是拒绝酒精的,但实在是架不住十几个人的热情,明知自己一杯倒还是喝了一点酒。

[哥的酒量还不至于差到这种地步]他想。

另一边,暗中观察多时的张佳乐认为时机已到,他一口气喝完自己杯中的酒,然后猛地握住叶修的肩膀,大吼一声:“叶修,我喜欢你!”

吼完这一声后,零表白经验的张佳乐就不知道该怎么做了,他只好强装镇定地松开手,催眠自己忽略一干国家队小青年的僵硬脸色,忐忑不安地等待叶修的答复。

然后他看到叶修缓缓地勾起嘴角,竟是在乖巧地向他微笑!

[! ! ! ]其余队员大梦初醒,赶忙要把还在傻笑的张佳乐拖走再教育,还没等实施,就看到叶修咻地收起笑容,闭上眼睛,软倒,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倒头睡着。动作一气呵成,国家队十三脸懵逼。

而在一分钟之内经历了人生大起大落的张佳乐,恍恍惚惚间听到苏沐橙的声音:“……谁买的52°的白酒啊……唉,张佳乐冷静!不要拿酒瓶喝啊……”

第二天酒醒后的张佳乐遭到了国家队众人的集火,jjc被砍了一次又一次不说,还伴随着黄少天一万字对于他虽然没有成功但竟然偷跑的行径的痛斥。半天下来,张佳乐精神恍惚,恍如咋日。

对此楚云秀做出总结:“这就是你擅自向叶修展示你不为人知的险恶内心的恶果。”

张佳乐崩溃:“这种时候你不应该是一个冷漠的吃瓜群众吗?”

“你昨天试图强拆我从出道以来就站的cp竟然还指望我只做一个背景吗!”

苏沐橙惊喜道:“咦,难道秀秀你也站双花?”

“不,我站楚叶。”

不知为何变成背景的国家队男队员:“……”

喝了就醉,醒了就忘的叶修对于以上一切毫不知情。

评论(3)

热度(37)